猫猫猫猫

垃圾人

【JOJO乙女/米斯达】普通的周末早上

$ooc ooc ooc ooc

$米斯达×你

$小学生文笔

$睡前短打

      米斯达对你说过,他的每个早晨几乎都能看到你那一副傻相,周末更是如此。

      好吧,你刚起床时的确挺呆的,顶着鸡窝头伸懒腰打哈欠,换上前一天准备好的衣服。然后宛如与波鲁那雷夫灵魂对调的乌龟,趿拉着拖鞋,缓慢地进入卫生间洗漱。这时的米斯达瘫在沙发上,拿出平常压箱底的下流杂志,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他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刷牙时你呆滞地把漱口水咽下,反应过来后又一阵干呕。然后你听到从客厅里传来温柔与关心并存的声音:“孕吐?”

      “可以用你的牙刷刷马桶吗。”你也同样友善且耐心地回应他。

      洗漱完毕,打理好发型的你回到客厅,推了推米斯达大张着的大腿。

      天啊,看看他,口水都要流到地板上了。

      你一脸嫌弃地坐在他旁边。无视他立刻搭在你肩膀的手。然后开始思考平均每天三次的哲学问题:一会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嗯——”米斯达的眼睛离开杂志,暧昧的目光在你的胸上下打量。你们已经不是会为了对方一个眼神而害羞的关系了,但你还是故作娇羞地转过头去,听见他坏笑着小声嘟囔,满怀期待地竖起耳朵。

        “哎,嘶…你,是A罩杯吧…”

        “?”

         这是一个包涵各种含义的问号,有对话题突然转折的疑惑,有对米斯达思想之龌龊的震惊,还有‘你找死!你有病吧!’

       眼前有一道红光闪过,那是你心中熊熊燃烧的怒火。你光脚跳起来,卯足劲狠踹了他一脚。米斯达的腹肌很硬,害得你的脚趾闪了一下。结局是意料之外的两败俱伤,你坐在地板上吃痛地揉着脚趾,而米斯达捂着小腹连声喊了四个“痛”。

       盖多米斯达,再起不能。

       看到此情此景,脚趾的痛感霎时间烟消云散,你心满意足地狂笑着拍了四下手。

       现在的心情岂能只用一个“嗨”字形容?

       不能!一定要用四个!

       你丢下战术装死的米斯达,回卧室为出门做准备。

       你简单地画了个淡妆就推开卧室的门,看到米斯达就靠在门对面的墙上。

      “原谅我吧。”

       他已经穿上露脐毛衣和斑马纹紧身裤,手里还攥着放在跳蚤市场都会滞销的奇特格子帽:“出去吃饭吗?我请客。”

       

      于是你们又开始了无所事事吃吃喝喝的堕落生活。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