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

垃圾人

【JOJO乙女】得知你出轨后的拥抱

$ooc ooc ooc ooc

$第二人称

$内含仗/露/亿/未起隆/吉良

$剧情狗血

$私设有

$四部JO的场合

#仗助的场合#

     “你最近和C班的木村关系不错嘛,欸?”
      “那家伙待人不差…啊哈哈哈。如果你开心的话,我当然……”仗助牵强的笑凝在脸上,剩下的话被你用巴掌扇回肚子里,他脸上那份局促使你红着眼眶跑开了。让你扇出那一巴掌的是愤怒,你气他轻信子虚乌有的谣言,更气他就这样把你推开。也许一切的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那之后你们每一次见面的空气都分外灼人,你们的相处变得像点头之交的熟人,不说太多,不做更多,也没法做更多。
       再然后,他看见你坐在其他男生的自行车后座。
       他告诉自己,他等来了真正的背叛。
       那天他的卧室出现了很多坏掉的东西。譬如一对摔碎的同样款式杯子,一双开线的深蓝色毛线手套,一支半成新的钢笔,再比如一堆没开始玩的双人游戏。还有一张已经被撕成两半的游乐园合照,照片背面用秀气的字体写着‘两周年纪念日快乐’……
       最后,这些坏掉的东西依旧被他单独保存在一个不大不小的收纳箱,只有那张被撕成两半的照片被他用替身修好,夹在一本日记里,从此他再没有了记日记的习惯。你知道他会记日记,却从来不知道那本没写完的日记中记录你们之间点点滴滴的琐碎小事也被他视若珍宝。就像他只看见你坐在别人自行车的后座,却从来不知道那人是你因为父母离婚而好久不见的亲生哥哥。
        你们的感情输在了信任。
        他什么时候会再翻开那本日记呢,也许是下个周末,也许永远不会,也有可能就是他知道真相后抱住你道歉的今天晚上。

#亿泰的场合#

      亿泰拽住你的手腕,不让你走:“我脑袋不太灵光,要是做错了什么你就说吧”他瞪大了眼睛,眼白有些泛红。
       你希望在离开日本之前让亿泰忘了你,你很自私。想骗他说你从没有一刻真正属于他。用绝情的方式结束这段莫名其妙的恋情。
      “我已经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这算什么!我绝对不承认!虽然我脑子不太聪明,也别用这么瞧不起人的谎话来骗我”
        你有点惊讶,这个笨蛋什么时候变聪明了。
        亿泰的手拽得更紧了,你的手腕被他捏的生疼:“老妈和老哥都走了,你我绝对不放手”
        真是没办法啊。
        于是你再次拥抱了他。

#露伴的场合#

      早上起床时,心里空落落的,你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刷牙时你在想自己的名字,可你想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当你的男朋友一如既往冷淡地向你道早安时,你凑上去亲吻他的脸颊。你知道这个男人叫作岸边露伴,你们彼此相爱,你们通过一个人认识,你们交往超过一年,你很爱他……以及你不能背叛他。
       你好像只认识岸边露伴,所有记忆都被他占据,这是为什么。你没有细想。
        他向你伸出了手:“今天陪我取材。”你把手搭了上去,然后愣住了。这句话好耳熟,好像在某一个和煦的晴天,也有人曾这么对你说过。
        露伴抱住呆滞的你,深吸了一口气:“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未起隆的场合# 

     未起隆愣了愣,然后瞬间一副释然的表情,勾起唇角:“今天是愚人节吗,以前听你说过,地球的节日真是奇妙啊。” 
       “不,不是的。”
        你的手开始有些发抖,无法下定决心。直到现在你还是无法感受到未起隆的爱意,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荒唐的不安全感 。未起隆聪明又木讷,你痴迷于此。但他对你真的是爱情吗?也许某一天你和其他人交往,他也丝毫不介意。
       于是为了试探他,你说出了最可笑的谎话。
       他轻轻皱起眉头:“那是…”你读不透他皱起眉头的原因,但还是抢先一步回答:“我是认真的。”
       如果他挽留你,那你一定会笑着说是骗他的,然后像往常一样拉起他的手。
       “如果有人比我能给你带来更大的帮助,那么我不介意。”但未起隆是这么回答的。
        “对不起。”
         自那以后你很少见过未起隆,‘对不起’也是你最近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虽然见不到他,但你学校的鞋柜里总是会多出一些东西,比如巧克力棒,一面精美的小镜子,甚至是一只装在笼子里的圆滚滚的仓鼠。你当然知道是谁放的。
      放学时下起了瓢泼大雨,你庆幸自己带了雨伞。准备整理东西回家,打开鞋柜,里面挂着一件鹅黄色的半透明雨衣。你看看手里的雨伞,还是选择披上了雨衣。
        雨越下越大,尽管穿了雨衣也还是有雨水钻空子流进衣服里。你把书包护在怀里,跑了起来。你早习惯了有未起隆陪你一起的日子,习惯每个有他的雨天。你摔倒了,雨水模糊了视线,路边的积水灌进了鞋子。你的膝盖蹭到石头,似乎也受伤了。你感到背后传来温柔的温度。鹅黄色的雨衣已经不见了。一双手臂紧紧环住了抱着书包的你。你的余光看到一缕淡黄的发丝。
      “我在这里。”

#吉良吉影的场合#

      他抱住你轻轻抚摸你的后背,安抚你的情绪:“我已经原谅你了。”然后他拉住你的手。
       你没了,但他留了一手。

—————————————————————————

露伴场合我纯属是想皮一把,最近被窝窝头洗脑了hhhhhhh

没产过刀,这个算是用来过把瘾的垃圾产物吧。

评论(25)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