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

垃圾人

关于阿帕基

#短打

#刀子



        对于自己的工作,阿帕基对你缄口不言,即便他不说,你大抵也是知道的。因为阿帕基说他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未来。

     他一直按照自己的步调来,就连晚上离开时的背影都不会为你留下。你是个蠢女人,只因为他眼里有时一闪而过的复杂情感,便心甘情愿为他排解寂寞。你们的约会也是匆匆忙忙,有时在餐厅,有时则在床上。无论如何,他最后一定会主动交换一个带烟味的吻。在烟味入侵空白一片的大脑前,你会回过神提醒自己这注定是一个有始无终的故事。

       阿帕基曾说带你一起去看电影,但你已经很久没看见他了,很久都没能再尝一尝他的口紫,也很久没被他按进被子里骂蠢货了。他就这样消失了。

        阿帕基消失的日子你并不悲伤,只是心里空落落的。你早知道你的爱恋会付之一空,每一场自说自话被拆穿的局,最终都会刻在内心的耻辱柱。你试着去平静地接受。毕竟他总有一天会厌倦你这种无聊的女人。

        多年后你才知道,萨丁尼亚岛上曾有过一片无名花丛,它只为了一个名叫雷欧·阿帕基的男人而存在。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