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

垃圾人

【JOJO乙女】他的亲吻

$四部JO的场合

$内含 仗/亿/露/未起隆/吉良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仗助的场合#

      你和仗助走在回家的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你听见脚下“咔”的一声,移开脚竟然看到了你的发卡被踩成两半。

       “啊!”你捧起发卡的遗骸,仗助走过来温柔地牵起你的手握住。

       “手真凉啊”他撅起嘴嘟囔了一声。你的视线飘忽不定,最后落在他蔚蓝的眸子。他像是意识到什么突然松开手,发卡又完好无损了:“看,好了。”

      他从小时候就会变这些小戏法逗你开心,总会为你解决各种问题,因此你很依赖他。

     “我给你带上吧。”他将你的碎发别在耳后。

     “谢谢。”

      仗助捧住你的脸,啄了一下你的鼻尖。

      “谢礼我收下了。”你呆住了,然后他笑着又亲了一下。

———————————————————————

#亿泰的场合#

      你们去电影院看恐怖电影了。期间亿泰不知不觉的牵起了你的手。紧要关头时,握着的手力度又会重上几分。

      电影看完了,观众都退场了。你们后知后觉地向出口走。

       到了步行街上亿泰又主动牵起了你的手。他的手很大,而且现在在发抖。

       他突然停住,不向前走了:“那个等下…我我……怎么说——”

       你回头,看到他脸上两抹可疑的红云,黑里透红。

      “亿泰?”

      “!”

       亿泰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一个没站稳,唇角撞在了你的眉骨上。你大脑当机,被亿泰圈住腰,搂在怀里。他单手将你的头按在他的胸上,几乎让你喘不过气,大喊着说:“我喜欢你!!!”

———————————————————————

#露伴的场合#

       你几天都没有见到露伴老师,后来才听说他被人打到住院,停刊了。你非常担心,买了些水果急急忙忙去探望他。

       “老师!《粉切黑少年》还没完结…”拎着水果的你推开病房门“您不能死啊!”

      “吵死了,给我滚回去。”露伴闻声放下手中的书籍。

       还好伤势不重,你观察了一阵,就去给他削苹果了。

     “喂我”

     “啊…?”

     “有什么不满么?”

     “没有没有。”

      你弯腰将切成块的苹果送进露伴嘴里,突然你的手被一拉,扑进了他的怀里。

      “老…!”露伴捂住你的嘴,将你的体恤衫向下拽去。衔住你肩膀上的一块肉,又舔又咬。热气呼在颈间让你一阵打颤。直到留下红印他才罢手。

      临走前露伴命令你:“我出院前记得天天过来。”

———————————————————————       

#未起隆的场合#

      你正在给新转来的外星球同学补习功课,不知怎的就聊起天来。

    “未起隆,你接过吻吗”你反骑着椅子身体向前倾。

      “什么?”
       “接吻,就是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未起隆还是一脸不解的模样。

       “你的星球没有吗?”

        他老实地摇摇头:“不,还是头一回听说。”

       “要不要和我试试。”你盯着他厚实的嘴唇。

        他点了点头。

       于是你们接吻了,在除了你们以外空无一人的教室里。一开始只是嘴唇之间试探性的接触,最后是舌与舌之间的交缠。未起隆的动作很生涩,但他的学习能力很强。你牵过他的手十指相扣,他便回握你。你将舌头向上挑,他便纠缠过来与你接触。你害羞地闭上眼,睁开眼发现他正在观察你。你能感觉到他粗重的鼻息,不禁屏住呼吸再次闭上眼。

      良久,他停下动作抱住你,将你的头向他的背后按去:“你刚才说这是恋人之间才可以做的事,虽然不太懂。但以后请只和我做。”

  (这个我私心了,一直想搞外星人)

———————————————————————

     

#吉良吉影的场合#

      你的男朋友是杀人魔,他总是杀掉各种各样的女人,漂亮地取下她们的手。却从不伤害你。

       或许叫他男朋友不太对,虽然他总会要你用手为他提供各种服务,会捧着你的手亲热地呢喃着你的名字。但你知道那不是对你说的,是对你的手。你仅仅是他的所有物,他装在笼子里的宠物而已。

       他邀请你共进晚餐,为你解开手铐,深情地牵起你的指尖,亲吻你的手背,为你带上新的戒指,告诉你,你是多么美丽,令他一见钟情。他几乎每天都这么说。

       他让你坐在他的腿上,要你用手抓起一小块菜喂他吃,他总会把你的食指含在嘴里,吸吮舔舐,在你耳边发出低低的喘息和满足的喟叹。坐在他腿上的你也自然知道他有了什么下流的反应。

       你们重复着这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解开了你所有的束缚。把你带到了另一栋别墅,给了你他的大部分积蓄,为你带上看起来十分贵重的项链。他亲吻你的额头,告诉你他可能遇到了一些小麻烦。解决好了就来接你 。

       他离开了, 你完全可以逃跑,但你没有。你决定等他,决定等他再次亲吻你。可是他再也没有回来。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