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

垃圾人

【JOJO乙女】致米斯达先生的分手信

$睡前短打

$米斯达×你

$ooc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亲爱的盖多米斯达先生:

     向您致以诚挚的发自灵魂的问候:

     您吃了吗?吃的什么?

     这是一封分手信,请您抽出时间读一下。

     开始之前麻烦您代我向您的BOSS乔鲁诺先生问声好。并转告他我过的很好,逍遥快活,吃香喝辣。他的店真是那不勒斯一流。意大利牛郎的服务也的确如传闻一般是极好的,香槟也是顶级,可惜我没钱付小费。另外,我赊的帐可以分期付款吗?

      那么回归正题,您看到这封信时肯定很不解,为什么家电都没了呢?因为这时候我已经离开贵舍另寻住处了,可怜我囊中羞涩,不得已借用家电。相信手笔阔绰的您不会介意。

      能借住一年半,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您同居几乎耗尽我此生所有运气,虽然您两天里有三天是不在家的。但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我必须理解您作为黑帮的难处。因此,我搬离的原因肯定不是因为您突然音讯全无,半年不回家。

       还记得您刚开始凌晨才回家,我出言不逊,称呼您为夜不归宿先生。为了赎罪,现在开始请不要叫我的名字了,我是离家出走小姐。

       我不在乎您是黑帮。但无论是沦为附属品,还是守活寡可都不是我想要的。您自然可以玩上半辈子,等我人老珠黄再考虑结婚生子,但我想要过正常人的生活。要我为您等上半辈子是否有些自私呢?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总而言之,我们分手吧,从此井水不犯河水。朋友是自然不敢做的,我与您不同,面薄的很。

      哦,对了。顺带一提,如果您不同意分手。下个月可就是我们交往的第44个月份了。

                                            离家出走小姐  留

      

      米斯达拿着信坐在沙发上,精神上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此时已是深夜,刚执行完任务回家的米斯达以为能够得到一个久别不见的热吻。却不想迎接自己的是没有家电的客厅和你留下的分手信。

       你正在酒吧喝着自负腰包的鸡尾酒。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手机里传来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喂,你在哪?”

“回家。明天结婚。”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